梦里繁花落

接稿哦!繁繁很好嫖的|ω・)

 关于吮指原味鸡

     吮指原味鸡x允合钧
 名字来自随机起名器
 沙雕文,不要在意
    KFC,打钱!
 ————————————————
  “想吃KFC”路过一家肯德基,邵星走不动道了。
  “那我们买吮指原味鸡回家吧!这可是幸福来源啊,一口香香的鸡肉和油炸味充斥口中,啊——”允合钧闭上眼睛,一脸沉迷,像是要飞升了一般。
  “我觉得可以诶!”
  两人分开后,允合钧回到家,把吮指原味鸡放在桌子上,转身洗了个澡。
  
  当他洗完澡穿好居家服出来,一边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准备好好享受肥宅快乐时光,却发现桌子上坐着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黄色的头发,上面还点缀着红色,坐在桌子上一边翘着二郎腿,还抖着脚,一边拿着吮指原味鸡在吃。
  “啊——我的吮指原味鸡!”允合钧惨叫一声,冲上前去,看着满桌狼藉,心都碎了。
  “哦,是吗?”男人漫不经心的说着,然后从嘴里吐出一根骨头,伸出舌头舔着手指,“现在没有了!”
  “啊啊啊啊,我一周的幸福来源啊!!!”允合钧冲过去,一把抓住男人的衣领来回摇动,“你还我的吮指原味鸡!”
  “还你?”男人抓住允合钧的手,一下子把他按到沙发上,“现在就还你。”
  壁咚,然后亲了上去。
  “唔——”!!!
  “是不是一样的味道?”男人甚至还舔了舔嘴唇。
  “你——你——你变态!”允合钧咬着嘴唇,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阳光从窗户中洒进来暖暖的,那个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在金光下十分耀眼,还有一种香喷喷的烤鸡的独特味道——孜然、香精混合着油炸的味道,一口下去,爆炸般的鸡肉味充斥口中,津液泛滥,忍不住赶紧咬下去下一口,吃完还不忘记舔舔手指,将最后的味道留在口中。高热量却满满的幸福感。好像毒丨品一般,让人上瘾。
  
  “呐,允合钧,你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邵星
  “大概有着吮指原味鸡的味道吧。”允合钧不假思索。
  “哈,你真是哪里都忘不了吃!”
  
  这个味道,好像吮指原味鸡!
  这种味道怎么会出现在这个男人的身上?
  
  “哦?你刚刚不还想吃我来着,不是还说我是你一周的幸福来源吗?你这个表情可不像是幸福来源啊。”
  半响,允合钧才反应过来男人画中的意思,幸福来源?
  幸福来源——吮指……原味鸡?!!!
  “你,你,你,”允合钧都结巴了,“你的意思是,你,你是,吮指原味鸡??”
  男人,不,吮指原味鸡扬起下巴,用一只手指抬起允合钧的下巴,说道:
  “怎么样,宝贝,我好吃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