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繁花落

接稿哦!繁繁很好嫖的|ω・)

客单

  某酒吧

  夜的颜色也挡不住酒吧的热闹,华丽的蹦迪灯在灯光的照耀下向四周发散出光斑,人们都追逐着耀眼的光,在那光的中心处——在舞台上,不停的扭动着身躯。

  两个人却坐在光照不到的地方,只是看着那群人,并不是他们不追着光,只是两人个人心中都有了光的存在。

  玊琀蝉看向sarojin,露出一抹微笑。

  “你俩这什么情况?”刘啸天看着两个人离着八丈远,平时都是恨不得腻在一起的,就努努嘴,冲着sarojin,问玊琀蝉,“闹矛盾了?”

  玊琀蝉端起酒杯抿了一口,唇间轻启“艳遇。”

  “哈??”刘啸天一脸惊愕,“你俩热恋出轨?还是双重出轨??”

  “哪能呢。”玊琀蝉向着不远处的sarojin望去。

  sarojin穿了一件米色长风衣,遮住了下半身,翘着一双大长腿,脚下踩着一双穆勒鞋,摇晃着手中的酒杯。

  “我们假装不认识,搭讪对方,”玊琀蝉露出玩味的笑容,“最后,来一场快意的一丨夜丨情。”

  “你说我要不要一丨夜丨情之后撒一把钱,然后把他包养了。”

  “你说,他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惹不起,惹不起”刘啸天目瞪口呆,“你俩可真会玩。”

  叮咚——

  消息提示的声音。

  玊琀蝉划开手机:别玩了,快点,这个调酒师都快被我勾搭上了,你再不来,我就要把你踹了。

  “诶呀,我的宝贝等急了,我先去了。”说着,玊琀蝉就端起酒杯,像着sarojin走去。

  叮咚——

  又是消息提示的声音。

  但这回却是刘啸天的手机。

  刘啸天的屏幕上显示着:

  别聊了,放开我的小老公。

  顺便告诉你一个秘密,玊琀蝉不知道的。

  我下面,什么都没穿。

  你说他知道会什么反应呢?

  刘啸天看过去,sarojin换了一下腿,衣服随着动作扯开了点,但刘啸天看到大腿根隐藏在衣服中,隐隐约约,看不大清,但长长的大腿光溜溜。他一口酒喷出去,发出一阵惊天动的咳嗽声。

  城会玩——

  

  

  sarojin在与调酒师聊天调情,时不时还往这边看一眼,在看到玊琀蝉向他走过来的时候,眼中划过一丝暗笑。

  那调酒师就明显很芳心暗动,表演了一个技巧很高却很漂亮的调酒给sarojin看。玊琀蝉知道,sarojin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给他吸引,毫无疑问,又是一个人沉沦了。

  玊琀蝉加快步伐,这可是他的鱼,不能被别人钓走了,要不他吃什么。

  “这位美丽的可人儿,你一个人吗?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能请您喝一杯吗?”

  玊琀蝉学着别人搭讪的模样,走到sarojin身侧坐下,碰了一下sarojin的酒杯。

  “哦,这样啊。”sarojin表现得十分犹豫,“很遗憾,我已经有约了。”sarojin低下头,装作无辜的样子,但玊琀蝉却知道sarojin肚子里全是坏水。

  玊琀蝉没接上话,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他试图给sarojin打眼神,但是sarojin却低着头没有接收到。

  周围的人们还裸露着肌肤,激烈的碰撞着,散发着夜晚的余热,并没有注意到这个角落,可玊琀蝉却看到刚刚坐在他不远处的一个男子明显是勾到了今日的晚宴,亲亲热热的搂着自己新欢,还趁机摸了一把翘臀,向外走去。

  玊琀蝉有点挫败,但只能继续演下去。“那,打扰了?”

  忽然,玊琀蝉感觉腿上有点不大对:sarojin的脚不知何时攀上了自己的腿,撩开裤脚,用脚背蹭着自己,用脚趾在自己的腿上画圈,他甚至觉得sarojin的脚带电,要不他怎么感觉浑身酥麻。

  sarojin这时已经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玊琀蝉,“我等的不是情人,而是金主。”他深处一根手指,抬起玊琀蝉的下巴,继续用魅惑的声音说道,“如果你这个小年轻愿意出更高的价格,我不介意把他踹了和你玩玩~”

  玊琀蝉被电的不知今夕何夕,把钱包里的钱一把抓出来往桌子上一拍,“够吗!”

  sarojin摇摇头,玊琀蝉又把包里的卡拍出来,特别豪气的问:“够吗!随便刷!”

  sarojin勾起了一抹笑容,抓住了玊琀蝉的下巴,亲了上去。

  

  

  第二天醒来

  玊琀蝉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给刘啸天发消息哭诉,他的工资卡被迫上交。

  “嗷嗷嗷嗷嗷嗷!!我好气啊啊啊啊!”

  “所以说色字头上一把刀,果真没错啊!!!”

  “突然意识模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拍桌子上去了。”

  “随便刷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这么说?!我现在想时光倒流!!!”

  “我……可不可以挂失……?”玊琀蝉。

  “可以,”刘啸天到爽快,“打赢鬼王就能挂。”

  “那你杀了我可能比较快。”玊琀蝉打了一个黄脸微笑,才再次发消息:

  “算了,想点好的,我这也算工资卡上交了的居家好男人了吧。”

  “宝宝,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刘啸天突然说道。

  “那你想着吧。”玊琀蝉毫不留情。

  就在他俩聊着的时候,sarojin也起床了,给了玊琀蝉一个吻。

  一吻后,sarojin问道“宝贝儿,昨晚爽吗?我是不是特别好吃。”

  玊琀蝉耳朵全红了,把头埋在sarojin的怀里,闷声说:“嗯……我们今晚再去一次吧。”

  “哦?刺丨激?”sarojin在玊琀蝉耳边吹了一口气。

  “是啊,这次我演被包养的,你来搭讪我。”玊琀蝉还没好意思抬起头。

  “呵呵,当然,没问题。”sarojin亲了亲玊琀蝉的秀发。

  

  又是夜晚,另一家酒吧。

  依旧是糜烂的晚上,酒吧的蹦迪灯闪烁着,玊琀蝉坐在一边的沙发里,不断的有男人女人过去搭讪。玊琀蝉只是微笑着坐在那里,和他们聊着天。

  sarojin坐在卡座上,我的宝贝儿可真受欢迎呢。sarojin敲了敲桌子,叫调酒师过来。

  “一杯【天星失坠】。”

  待调酒师把酒端过来,sarojin走过去把酒递给玊琀蝉,手指拂过他的脸颊,掠过他的白发,状似无意的将掩盖下的昨天欢爱的吻丨痕露了出来,“天星失坠,天上的星星坠落凡间,你的美貌足以诠释这个名字。”

  “他已经有主了!”sarojin似乎在宣誓主权,也在赶人。

  玊琀蝉每次听到sarojin这么说都很开心,也跟着一块赶人。“是啊,我有主了。”他们两个人的情趣,关他们什么事!

  周围的人讨了个没趣,渐渐都走了。

  所有人都走后,玊琀蝉才接过酒杯,天星失坠以紫色打底,绿色的星星点缀着,像是夜晚的星空。他嗅了嗅酒的味道,“谢过您的美意,就像您说的我已经有主了。当然我也不介意换个金主来消磨一夜的寂寞,如果您愿意出高价的话。”

  快拍工资卡!我的也行!快啊啊啊啊啊!玊琀蝉在心中疯狂尖叫。

  sarojin却不按照玊琀蝉的剧本演,他突然靠近玊琀蝉,伸出舌头,舔过他的耳廓,贴着他的耳朵说,“我的美貌不足以支付吗?”

  玊琀蝉一阵颤栗。

  sarojin摩擦着玊琀蝉的绿宝石耳环,在灯光的照耀下,两人的眼睛和耳环耀耀生辉,相互映衬。

  “如果不足以的话,你看……这样可否?”sarojin的视线向下,停留在某一处。

  玊琀蝉还没有反应过来,sarojin就端起玊琀蝉的酒杯,喝了一口,亲了上去,把酒从口中渡给玊琀蝉。

  喧闹的酒吧在这一瞬间好像静了下来,玊琀蝉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了,只剩下两个人的津液的搅拌声。sarojin的手还不老实,在玊琀蝉的身上上下点火,甚至还捏了一把翘臀。

  一吻完毕,两个人的津液连成一根长丝,sarojin伸出粉舌,把玊琀蝉嘴角流出的酒舔丨走,卷进嘴中,沙哑着声音,“美人,你可真让我着迷啊。”

  sarojin祖母绿的眼中满满的倒影着的都是玊琀蝉。玊琀蝉全身都在燥热,想要宣泄,他有点站不稳了,撑了一下桌子,怔怔着看着那祖母绿的眼睛,沉沦其中。

  “算了,可能我的美貌还不够支付你的春宵……不过有美人的吻,大概……也足够我回味这一夜了……吧。”sarojin闭了闭眼,像是放弃般,拿起自己的东西向外走,脚步迟缓陈沉重,还差点绊倒自己。

  离开前他瞄了一眼自己的宝贝,他知道鱼儿上钩了,在玊琀蝉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丝微笑。

  在总台,打开了钱包,拿出了一张卡,把两个人的帐结了。

  玊琀蝉觉得钱包有点眼熟,但是却被sarojin的离开惊住,连忙追上去。

  “先生,我想您的价格绰绰有余。”

  

  

  

  第三天

  玊琀蝉总算意识到为何那个钱包那么眼熟,那就是他的啊!

  怪不得昨天sarojin昨天把他吻得神魂颠倒还一边到处点火,他竟一点防备都没有!!

  他只能再次像刘啸天哭诉。“色字头上一把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气!!”

  刘啸天无情的戳破他的嘴脸,“你昨天也这样悔悟过了。”

  “套路……都是套路……”玊琀蝉还在念叨,“不行,我要去弥补一下!”

  玊琀蝉:“喂,天庭专线吗?我的工资卡掉了可以挂失吗?”

  天庭专线:“掉了你捡起来啊!”

  天庭专线:“或者建议您拨打123321(神经病院电话号码)”

  玊琀蝉:“喂!你!”

  天庭专线:嘟嘟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