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繁花落

接稿哦!繁繁很好嫖的|ω・)

复旦x老番茄

是个[客单]

要素过多

占tag致歉

——————————————


 “各位观众姥爷们,大家好!我是老番茄!今天我毕业了,为了纪念我毕业……”

 复旦关上视频,揉了揉头,自家小孩,怎么就那么想收拾一顿呢!

 时间回溯到老番茄毕业那天——

 “啊,复旦,我快毕业了!我想趁着这个趁着毕业,去完成一些自己之前想干过,却没干过的事。为然后出一期视频。”老番茄兴冲冲的对着复旦说着。

 “好啊,那你去吧!”复旦十分宠溺着对着自家小孩。

 直到

 他看到了这个视频——

 “老番茄!!!!”

 “诶!在呢,找我啥事?”

 灰头土脸的老番茄刚好进门,探头问道。

 

 再被复旦拎着一通洗洗涮涮后,总算把脏兮兮的老番茄清洗成了嫩皮小番茄。

 “来,我们说说你那个毕业视频的事情。”

 复旦微笑着向前走去,老番茄直觉不好,连忙转身就要跑。

 “复日大学,嗯?”复旦把老番茄壁咚在墙角,“你想尝试一下复日的感受吗?它可跃跃欲试呢——”

 说着,他向前上了两步,老番茄瞬间就感觉到复日缺了的那个一变成丨的威力。

 “还是说,他不够给力,让你没有满足?”复旦压低了声音说道。

 “那个——开玩笑——”

 老番茄可不敢挑衅,连连求饶。开玩笑,不求饶,明天还想起床吗?

 “还有爬上光华楼看风景?你在我身上看风景怎么样?嗯?”

 复旦又上前一步,两个人的气息交汇在一起,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味道。

 “啊,哈,那个……”老番茄缩缩脖子。

 “在光草上打滚?你可以在我的床上随意打滚!”复旦彻底贴在了老番茄的身上,全部的气势死死地压住了老番茄。

 “复旦……那个,我错了?”老番茄试探性的说道。

 “那你今天在镜头前给我道个歉我就原谅你了。”复旦一笑,贴近老番茄耳边说道。

 耳朵被低沉的语气扫过,瞬间就红了。

 老番茄咬咬牙,趁着复旦不注意,呲溜一下就跑了。

 “呵,还敢跑啊!看来啊,是我不够努力啊!去找财大吧!”

 复旦也不追,在原地自嘲道。

 老番茄却被吓得一激灵,停住脚步,小心翼翼的往复旦那边蹭了两步,“那个,复旦,你别气——啊——”

 复旦上前,就把老番茄直接抄起来,扛在肩头,回了卧室,扔到床上。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常做。

 “啊——复旦——”老番茄大叫着,他知道,一旦这样就是逃不了了,挣扎着要下去。

 一套润滑前戏做完,复旦的丨顶在老番茄的茄心问道,“财大nb?”

 “啊——复旦,我是爱你的!”老番茄还在挣扎着。

 复旦顶进去,在老番茄沉沦着,迷糊着的时候,让他一直在喊“复旦nb”,喊到最后,老番茄嗓子都叫哑了。

 “以后还说财大nb吗?”复旦研磨着茄心,问道。

 老番茄难受的扭着身体,下意识的喊到“复旦nb!”,复旦才放过他,让他解脱。

 “不就是个灯牌,会让你看见的。”复旦在老番茄耳边说道,这个时候,老番茄早就睡着了“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离开的!”。

 

 当年九月份,老番茄再次背着书包走进复旦的校园,这次他不再是本科生的身份,而是一名研究生。

 是的,他被复旦保送了。

 并且如愿在开学仪式后,在上海外滩看见了复旦的灯牌,下意识的大喊“复旦nb!”

 可谓是阴影颇深啊!

 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未来三年,他还得在复旦手底下度过。

 

 在b站百大up主颁奖典礼后,上海财经大学发出贺喜,“财大排面!老番茄冲!/探头”

 复旦不堪示弱的回复到“让我康康到底是谁家排面/doge”

 老番茄求生欲max的回复“我我我,我。。”

 

 老番茄内心os:

 我也太难了啊——

 今天晚上回家,复旦还能放过我吗?

 我真的,知道错了!

 复旦nb!

 

 

 

 



评论(6)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